Amenics

Amenics是Amenity(舒适)与-ics(工学)组合在一起,鹤见的原创词。

Amenics一共有四個概念。它們是將舒適生活實現的“Base Amenics”,創造舒適工作環境的“Work Amenics”,創造人與水的親善和睦的“Water Amenics”,守護地球的“earth Amenics”。一直以來積累了各種案例,以創造未來導嚮爲己任的技術鶴見,今後以會泵業爲核心多元發展,在革新泵技術的同時,爲實現“人與地球共存的舒適環境”而努力奮鬥。

正如地球的生命來自於水一樣,鶴見的技術也來自於沉水泵浦的水技術。對於鶴見來說,參與環境保護活動是義不容辭的使命。除此之外,鶴見也在努力豐富人們的生活。比如給那些工作在惡劣環境中的人們提供幫助,讓所有人都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水等等,這些都是鶴見革新技術的原動力。鶴見用人性化的技術來實現人與地球共存的環境。我們希望利用先進的技術,今後增加與人和城市的對話。

形象大使 阿美尼

頭戴帽子,身披鬥篷的少年,他叫做阿美尼。他爲了讓人類的生活和地球更美好正在探險的旅途中,我們也和阿美尼一同爲推廣人類和地球的舒適環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