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RUMI PUMP

電話
852-2730-7208

聯絡我們

日本品質

沉水泵和污水處理設備的原創品牌製造商

產品介紹

卓越的結實、耐用性和可靠性 - 鶴見品質

已有 95 年以上的發展歷史,憑藉其卓越的品質、超高的耐用性和堅實的可靠性,
鶴見正在贏得全球客戶的持續鼎立支持。

產品介紹

污廢水排水泵

鶴見的沉水式污廢水排水泵由多種不同材料製成,例如鑄鐵、不銹鋼、專用樹脂和鈦,可滿足指定用途和對液體泵送量的需求。

污水處理設備

鶴見提供的全套設備,可輕鬆滿足污水處理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各種流程需求,例如曝氣、攪動、浮渣收集、浮液排放和污泥脫水。

icon

建設、採礦業用泵

鶴見可提供各種尺寸的沉水式工程排水泵:小型尺寸適用於家庭用途,大中型尺寸適用於隧道工程、大型建築工程和挖掘作業等用途。

關於鶴見

TSURUMI PUMP HONG KONG CO., LTD.

於1976年成立的香港H&E鶴見泵行有限公司是日本株式会社鶴見製作所的壹家子公司。
鶴見泵行涉足廣泛的領域,旨在幫助政府、承包商、工程師提高污水處理、防洪處理、土地開發和隧道施工的效率。
另外,我們的產品也廣泛用於工業和農業。

  • TSURUMI PUMP HONG KONG CO., LTD.

  • 公司名稱
    TSURUMI PUMP HONG KONG CO., LTD.
    公司地址
    Unit 2503-5, 25/F., Ocean Building, 80 Shanghai St.,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852-2730-7208
    傳真
    852-2730-6531
    電子郵件
    info@tsurumi.com.hk
    網站
    https://www.tsurumi.com.hk/
    香港網站
  • 企業宣傳片

    企業宣傳片
  • 全球服務據點

    全球服務據點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如需獲取產品目錄,請查看此處並填寫資訊。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