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usiness Fields

備受世界好評的泵技術

以美國、歐洲、亞洲爲核心,活躍于世界的國際化公司。

鶴見的海外版圖始於1960年代,70年代鶴見的卓越技術在亞洲獲得了認同,80年代在美國和歐洲也獲得了好評。在那之後以國際營業部爲中心,加速開展了海外版圖。在建設、土木、礦山、産業排水、生活排水、污水處理、洪水對策、親水設備、景觀形成等各種領域獲得了顯著成績,向世界證明了鶴見的獨創性和優越性。鶴見正在45個國家及各地擴展據點,除了用高性能的沉水泵因應各種環境,鶴見的泵浦甚至還應用於多個國家級的大型工程,回饋了社會的期待。

建設、土木領域

用於土木建設工程的沉水泵,在嚴峻的作業環境仍然能發揮出色的性能,爲社會做出了廣大的貢獻。

産業、能源領域

根據各種現場要求一共開發了1萬7千種設備沉水泵,能夠對應所有特殊要求。

農業、灌溉領域

鶴見根據當地情形,從灌溉到小村落的排水處理,爲農業和地域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河流、治水領域

利用迅速準確處理雨水的豐富産品系列,提供了最佳的防治方案。

污水處理領域

鶴見的水流機和曝氣、攪拌裝置在處理各種下水道問題上有著卓越成效。

環工設備領域

鶴見著眼於未來,在循環利用有機廢棄物的焦點領域裡,積極地進行技術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