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設施的原水輸送泵

日本

向岡山縣內的淨化中心交付了新產品沉水式切割粉碎排水泵CZ系列。原本在淨化中心內的原水槽流入管附近設置有渣籃,用於去除異物,但是存在定期清掃花費時間的問題,另外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也存在從醫院和家庭流出的污物等清掃作業過程中有二次感染風險等課題。因此我們建議使用CZ型,在拆除渣籃的情況下,仍可大幅減少異物意外流入導致泵堵塞的風險,最終獲得了訂單。在原水槽設置了CZ型及另外2台泵,CZ型擁有高異物通過性,透過前級運轉來吸入大量異物,減少其他泵的堵塞風險。

傳統的污物用沉水泵以吸入異物為前提,一方面以大間隙(通過直徑)來確保通過性能,而另一方面則存在犧牲泵效率的課題。為了解決這一課題,憑藉新創意開發的粉碎結構,開發了實現高效率與異物通過性兼顧的沉水式切割粉碎排水泵CZ型。從SDGs角度來看,在二氧化碳減排、節能和減少維護管理人工等方面也是值得推薦的產品。

產品

不阻塞型污物泵
(碾磨和削碎機構)
型號 : CZ
100CZ43.7 [ 口徑: 100mm, 輸出功率: 3.7kW ]

返回一覽